AZ

好喜欢“二爷的钱”这个大大!!

【张云雷X你】报告!老板我好像把你儿子给睡了


新的坑来啦!用你们的赞来表示支持度吧!没人看就删啦🤔



请勿上升❌❌❌❌❌❌





还有什么比叫醒你不是厌烦的闹钟而是醇厚的嗓音更美好的呢?当然~~没有。


此刻我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意识醒了,身体却还在依赖,算了算了,昨夜老板的儿子回国要老板请客喝太多了,反正今天放假,多睡会儿。


“醒了还不起吗?”


好听的声音再次响起,紧接着手指轻轻抚过停留在睫毛处挑逗着。


“别吵,钱我多着呢!”


清楚感受到脸上手指一停,一股莫名的冷意窜进怀中,想着自己可是花钱的,便理所当然的用手抓住那人胳膊,身子一挪果然温暖了不少。


“怕是钱再多你也睡不起我”


男性独有的磁性声音轻笑几声,却让我丝毫没有觉得嘲讽,反而更像在戏虞一只宠物,因为这语气,和我逗我家狗一样。


“为什么啊”


废了好大的力气睁开眼,强撑着自己从怀中起来看向他,人影顿时分散成几个,而又慢慢重合,组成一位俊郎的面容。


黑深褐色的眸子目光清澈,其中却又流转着我那时看不懂的情绪,长长的睫毛温顺地附在他的眸子上,遮挡所有流露,他的鼻子坚挺,与耳边那颗发光的黑色耳环透露出不羁的气质。


衬衫松松垮垮随意穿在身上,一处又一处的红痕吸引着人的目光,一直随着向下移动却在致命出遮的掩饰。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整个人看起来慵懒极了。


“因为我很贵”


男人骨指分明的指间点燃一支烟,缓缓吐出,在云雾缭绕间我竟然看到了他不一样的眸,与刚才不同,本来就深邃的眼眸此刻更加低沉,里面仿佛在酝酿着血雨腥风,就那样看着我。


烟雾过后便消失了,瞧着他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我都觉得刚才是幻觉。


“你倒说说你值多少钱”


说话时我吞了吞口水,看他的相貌,身段,还有在床上的功夫,搞不好是头牌,这次没个4、5k看来是脱不了身了。


“是新员工还是不了解公司内部?昨晚酒怕是全充脑子里去了”


他并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几句下来让我脑中放烟花,我猜到了,但是我打死都不能承认啊!完了完了,这死脑子,怕是以后要被封杀了。


我清清嗓,确保自己的笑容灿烂到让他想吐,掐下手


“张少爷哈哈,那个啥,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我觉得我们之间指教够多了”


讽刺,这回是真的讽刺,可我又能怎么办呢,强颜欢笑回公司就递辞呈。抬眼看刚才觉得自己牛逼的红痕现在犹如一掌掌大红印扇在脸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会递辞呈给张总的,都是我的错”


“随你吧”


我望着他走出去的背影依旧在自责,因为后背上硕大的窟窿让我欲哭无泪,小白花一样摇摇欲坠我估计就是形容他的,反倒是我靠在床头有一丝渣男的味道。


人都走了洗个热水澡吧,毕竟看这酒店也不便宜,辞职是辞职,和占便宜不挨着。


一到浴室开始洗澡下意识看了眼镜子,我的天呐,别说红痕,青紫交加的够骂上一阵了,感情之前的愧疚应该属于我呗?


可转念一想你睡了张氏的公子哥哎!这是以后埋藏在心底最值得吹嘘自己厉害的真实事件。于是乎也没有怨言,就拿水冲一下再洗个头发的事。



可是,,他不是走了吗?为什么现在还在床上躺着!


“那个,张少爷啊,您不去公司还在这里亏损您的威信呐!”


“今天公司放假,衣服在床尾”


我拿起衣服心里痛骂,这一刻并没有任何舒缓心情,因为知道换好衣服后就是谈判了。


你别说,眼光不错的,只是我换衣服用了不到4分钟,盖裙子露出的红痕是用了半个小时,我的粉底液啊,用了两个月的工资全没了。


“换个衣服而已,你真慢”


好气哦,但不能骂。


“啊对对对,我太慢了”


“自己住吗?”


“啊?......昂...”


问题转换太快,下意识就点头了,没等自己适应回过神就被拽走坐在车上。


“地址”


“泽东花苑”


“姓名”


“额,许清规”


后来他也没再问什么,我简直就是一个如坐针毡的一个大动作,只能悄咪咪盯着他妄图从眼眸中看出一丝端倪。


迷迷糊糊拽上车,迷迷糊糊拉着到家,钥匙还在转动时狗叫声就出来了,我加快速度一只巨大的身影向我扑来


“哦!宝贝”


我张开双臂泪水已经酝酿好了即便封杀又如何,我身边还有这个会一直陪我的小家伙。


它激动地大叫,精准从我身边跑过,在张云雷裤腿上不停蹭,看样子还是忌惮他气场的,要不然就扑到舔脸了。


很伤心啊,白眼狗,哄吃哄喝跟个祖宗一样结果就看了一眼张云雷就这样,我承认长的是不错,但比起我!还是差点吧。


“户口本,身份证,3张2寸半身照片”


“啥?”


被他内充满戏虞的眼神一看不禁打了个寒颤,完了完了,早就听说张氏家大业大,想抹杀一个人轻而易举,看这样子是要把自己活在世上的证明全弄没了。


“张云雷,对我家宝贝以后一定要好点”


想到自己是快死之人也不整次张少爷张少爷了,带着哭腔的告诉张云雷,他还在装,不解的眼神要不是我知道其中原因就也被他骗过去了。


结果,,民政局?!


“等等!张云雷,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沟通沟通?”


“有什么好沟通的,谁睡了我就要负责”


我还在想推脱的法子,叹息抬头不想周围人都聚集有很多了,还在纳闷为什么直到看见张云雷,眼尾发红泪水闪闪,不免让人想出一部狗血剧。


就这样,我结婚了,闪婚,走出民政局门口迟迟不肯接受,衣兜中手机震震。


“喂,老板”


“清规啊,恭喜你升职了,也不知道云雷的性子突然就要提拔你了”


我那时很想冲电话里喊一声


那是因为我把你儿子给睡了啊!!!!!
























评论(1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