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好喜欢“二爷的钱”这个大大!!

【张云雷X你】男人有时候就是要刺激一下


我回来啦宝贝们儿,抽空参加了一个中考,别建议哈


请勿上升❌❌❌❌👀👀🤐


突然发现写的不太好😥😥别嫌弃哈,一个小小的短挑文







“怎么,她今天没来?”


在都是唱功的后台他这一句算是突兀,只用一个她字,但人人都知道是谁。


“我的大队长,内姑娘家境没好到您整场相声都不缺”


李九春相声剧中的服饰都没卸下来,扯着大红唇还是舞台上的腔调没给九力憋坏了。


“春儿,你练好了吗?要不我现在查查?”


“咳咳,九力找我练本子”


今天八队的后台是极其压抑的,然而身处于被朋友东换西看的我满脸都是生无可恋。


今天是八队传统的相声剧《探清水河》,而我却因为被舍友缠着逛街买衣服好奔现只能羡慕那些今天去的。


“清规,别看手机了,帮我看看是这件好看还是那件”


“宝贝你美若天仙,还需要我给你提建议嘛?”


果然,朋友不再招呼,导购喜滋滋的声音从脑海中穿过,而我的手在手机上不停敲打,是的,我在给张云雷发消息。


至于我为什么有张云雷的联系方式呢,大概是因为张云雷说相声多少年我就捧他多少年的原因吧。


没有丝毫凡尔赛,这个男生现在让我搞得一团糟,我平庸的生活中挤进来的阳光,我怎能不贪恋。


我今天没去你是不是很失落呀~


抱歉,并没有


哼!下次一定不缺!!烦死你!




“九力九力,队长刚才笑了!”


“没有吧”


顺着李九春太过于夸张的表情,疑惑的看去果然自家对长笑的眼睛一眯一眯。


“你说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咱队长喜欢她,为啥就她没看出来?”


“爱情使人盲目,懂吗宝贝儿~”


“咦!!!”


瞧着呐大红唇就快亲在脸上,九力大喊一声跑到张云雷面前。


“队长,查我作业吧,不想和春姐一起了”


“嘿!你叫谁春姐呢”



张云雷一直没回消息,还好我都适应了,抬头吓一跳,我以为哥斯拉入侵地球,仔细一看是我朋友在身上套的一件又一件衣服。


“宝贝啊,我以为哥斯拉来了呢”


“哥斯拉?那是啥,算了算了”


她神秘兮兮的将我拉在换衣室内,我咽了咽口水,脑子里都是最近新闻里的好友分尸案。


“给你挑了件衣服,这次奔现你和我一起去”


“啊?”


“没什么好啊的,他也带他兄弟,万一你俩看对眼了这不......”


“打住,我有男朋友”


说着我把手机拿起,按下开关,张云雷的照片出现在朋友眼中。


“哎呀呀,那你去说不定也能刺激一下他,对不对”


不可否认朋友的最后一句话让我心动了,试吧试吧,成功了你以后就可以摸张云雷的头发了。说实在的,他的头发又密又多软乎乎的早就想摸一下,可惜他对我戒备心太强了。


“好吧好吧”


朋友给我挑的是件jk,刚好在膝盖的上面,不知道她啥癖好,不过还拿了件短袖,上面用紫色毛线勾勒出一个浣熊的模样,里面又用正常的线条画出浣熊凶凶的表情,奶凶奶凶的,和jk的颜色还挺配。


“是不是不太好看?”


我已经三年没穿过裙子,在家也是会穿那种到脚踝的睡裙,因为自己有点微胖,加上之前上学被别人嘲笑过,自卑的心理还是有的。


“很好看!宝贝你超好看的”


“会不会太短...”


“买了!导购刷卡没密码,宝贝你刚才说啥?”


额,,好吧。就当陪她去奔现的礼物吧。


不过在得知她奔现的日期是在明天的时候我就开始后悔了,妈呀,张云雷就过来演出三天,她拉我的两天都是张云雷要演出的。


刚想打开微信给人发个对不起,好家伙一打开朋友圈九郎哥发的照片让我顿时想破口大骂一顿张云雷。


嗯...怎么不算铁树开花呢


配图是一样侧面拍的张云雷在回复不知谁的消息,笑容满面。


哼!说个西瓜!不说了,手机放下就睡着了,丝毫不知道张云雷在家里一会儿关手机一会儿打开手机。


这丫头,今天怎么没给我发晚安?罢了,明天她来了好好问问她。


许清规,我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听啊?当初张云雷知道我名字时吓了一大跳呢,连看了我几眼,表示不信。


哎呦呵,我直接把身份证拿过去了,想起他那个表情哦,我又忍不住笑出声。



“额,,你俩慢慢聊,我先走”


朋友黏黏糊糊的,摆个手说句拜拜,没给我鼻子气歪!我要是谈绝对不想她这样。


“我们要不一起?他们没眼看”


我点点头,表示赞同,犹豫咯一会儿,向他开口。


“你喜欢听相声吗?我请你啊”


昨天一笑就睡不着了,我明天去不了也要非拖两人,于是打开大麦网,我听了好几年年的相声手速没得比,刷刷刷两张,本来想一次性八张!奈何钱包不够。


这不?刚刚好的机会,反正他不喜欢我也可以直接甩掉他。


“好哇”


幸亏辛亏,才开始没一会儿,我买的第一排中间,刚好直对着逗哏,嗨害嗨!




“九郎,我原来不知道队长是葫芦娃”


“怎么说”


“变得太快了”


本是紧张的神色,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越发期待那个人的身影,但自己不愿承认自己喜欢她。


来了!好不像她,穿了件短裙,后面还跟着一位男生,男生!!!!


怎么说,刚开始皱眉然后舒展最后又皱顺便哼了一声,整个表情做起来不到三秒。




张云雷疯了,绝对疯了,刚才在台上我就见他不对劲,那小眼神一会儿瞟瞟我一会儿瞟瞟我旁边的男生,今儿还就着九郎哥学起了林黛玉。


现在又大半夜把我吵醒,就为了让我给他开个门。


“清规”


“嗯......嗯?”


抱歉,我太惊讶了,每次张云雷的语气要不然就是暴躁要不然就是无奈说着我的名字,却从没有像这样轻柔的叫过,更别说只叫过后面那两个字。


“今天陪你听相声那个人是谁啊”


他抬起头,此刻我才看清楚他的眼尾稍红,脸上两处绯红,眼神迷离更加勾人。


“我朋友对象的朋友,要介绍给我”


无形中我慌了神,连忙全盘托出,一点没注意到张云雷勾起的笑容。


“那你答应了没?”


“没”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啊”


据后来的张云雷所说这是他第二次遏制不住的心动,第一次是在自己倒仓去外闯荡时我远远跟着他在墙外露出的半个脸庞。


“那我说我也喜欢你呢”


“什么???”


我来不及思考,因为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视线渐渐模糊,


“别哭啊”


反应过来原来是因为我哭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哭,只知道张夫人这个称号我终于将其拿到手。


没什么本事,只是把我喜欢的人追到手而已


这条在我朋友圈停滞许久的文案,终于可以发出。




































评论(13)

热度(7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